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无论你在哪,我都能找到你2

杨紫开口道“不知道导演要我们玩什么游戏呢”


“这次的主题虽然是沉香如屑,但是也有其他剧的内容掺杂其中”


“这个还挺好玩的呢”孟子义道


应渊看了看孟子义,不是很喜欢她,不过如今倒是和颜淡相处的很融洽,但还是要观察观察,不能让她伤害到颜淡


“这一题是采访类型的,一共三题,抽到谁不一定哦”


第一题抽到的是张睿


“请问你对于应渊和唐周有什么看法”


张睿笑了笑“什么看法呢……就是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撒狗粮了,让我这条单身鱼怎么办?难不成让我去找一条鱼做伴侣吗?”


应渊对于此事不是很理解,应渊和唐周的看法,狗粮……便是亲热的意思,只是这里不是自己所在的世界,他们又是如何知道应渊的,而唐周又是谁,这让应渊百思不得其解


第二题便是傅方俊


“请问对于柳维杨被青青草原包围是什么看法呢”



傅方俊尴尬的笑了笑“算是前世今生的偿还吧,前世无支祁负了小狐狸,今生便让柳维杨来还,只是此生小狐狸喜欢的不再是那人了”


杨紫哈哈大笑“所以说邪神那是天真无邪的邪神,被人骗了还帮着数钱呢”


应渊看着杨紫如此开心,自己也微微一笑,他似乎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如此开怀大笑的颜淡了,终究是自己把她的笑给丢弃了


最后一题,便是杨紫


“请问你对于应渊有什么看法呢”


“看法嘛!那肯定是多多的,不过主要还是想吐槽几句,就是应渊那嘴啊,实在是太硬了,他的嘴就是都能开核桃了,简称死鸭子嘴硬”杨紫说着忍不住笑了笑“要不是那嘴硬的不行,媳妇早就有了”


“在夜忘川那里,应渊还嘴硬,说了一大堆的大道理有什么用,颜淡又听不懂,什么有形没行,什么化香,我都想说一句,没有媳妇,该啊!更何况人家颜淡不过想要一句答案有那么难吗?好吧,了无桥上不能说,那夜忘川总能说了吧,一没帝尊,而又没人,还是不肯说”



“还有那个什么测谎仪,第三次才肯承认自己对颜淡又情,早不说晚不说,偏偏颜淡在夜忘川马上灰飞烟灭的时候说,他不急我都替他着急了,要不是现在这里没有应渊 要是应渊在这儿我肯定好好调教调教他”


应渊表示,本君就在这儿默默的听你吐槽,不过本君嘴硬……听了颜淡方才的说辞,倒是的确嘴硬,只是九百年前的夜忘川边,只是不想让她生出什么心思,以免会过不了夜忘川,只是如今想想,若是昔日告诉了她,或许也不需要九百年都无法渡过



“看来杨紫老师对应渊君的怨念不浅啊”


杨紫点点头“的确,要是应渊长嘴,媳妇也不至于跑了”


“好了好了,饭前游戏暂时到这儿,今天还有一个嘉宾前来”


从房门外面进来一个人,此人正好是扮演帝尊的朱泳腾


“大家好啊”


“朱泳腾老师好啊”杨紫开口打了个招呼


应渊本来是在疑惑为何帝尊也会来此,不过方才看所有人都一个个挺熟悉的,便也明白了只是演员,他便也上前打了个招呼


人也到齐了,大家便开始用餐了,不过杨紫打趣道“今日成毅怎么话那么少啊,这可不像平时的你啊”


“那你觉得我平时是什么样子的?”


“聒噪,有趣,滑稽”


应渊怎么也没有想到,自己在此界居然会是一个聒噪的人

评论(1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