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劫28

应渊将颜淡抱回寝殿,把她放在床榻上,而双手撑在颜淡两边,应渊微微靠近颜淡“夫人,你说……该如何补偿我呢?”


颜淡自知今日是逃不过去了,便只能听天由命了,她微微一笑“任凭夫君处置”


“那为夫今日就不客气了”


应渊压在颜淡身上,顷刻间便交缠在一起,还微微传出声音


应渊将颜淡从白日做到了半夜,应渊已经吃饱喝足了,而颜淡已经累的昏了过去


一夜缠绵,莲花吐蕊


直到把颜淡身上都清理干净便拥着颜淡一同入睡


而在羲玄那儿可就有的折腾了,刚刚吃饱的小丫头睡得很香,怎么一到半夜就咿咿呀呀的不停,羲玄没办法,便将锦觅从摇篮里抱起来哄着睡


“觅儿,很晚了,我们乖乖睡觉好不好?”


刚刚化形的奶娃娃又怎么听得懂羲玄的话呢?她眼睛睁的大大的,看着羲玄,如同白日里咯咯咯笑的不停


好在羲玄哄娃娃有一手,而锦觅也比较听羲玄的话,便在羲玄温柔的声音下睡着了,今夜也不让她一人睡了,羲玄便抱着这个奶娃娃与自己一同睡下了


锦觅对于羲玄有一种独特的依赖感,在羲玄旁边她觉得非常开心,小小的奶娃娃虽然什么也不懂,但是却明白谁是自己喜欢的人和要亲近的人


第二天锦觅明显有一点点长大了,羲玄看着这个小娃娃,开心的不行


而颜淡因为经过昨日的折腾,简直累的不行,吃过了早膳便又睡下了


锦觅抱在辰墨怀里就哭个不停,一直就要扑倒羲玄怀里


“羲……玄……哥……哥”锦觅断断续续的说了羲玄哥哥四个字,这是自锦觅化形归来的第一句话


锦觅一到羲玄怀里就抱着他的脖子,并且吧唧一口亲在了羲玄的脸上“喜……欢”


羲玄没想到锦觅刚刚开始说话便是自己的名字,而且还说了喜欢自己,没想到,哪怕失去了记忆,变成了孩童的模样,你依然还是会再次爱上我


这一次,我定会护你一世周全 你只需要无忧无虑便可


羲玄看着锦觅这般可爱,想着让她在地上欢快的玩耍,便将锦觅放在地上,牵着锦觅的手,锦觅走了一两步,在快要摔倒的时候变被羲玄抱住了


锦觅不开心的撅了噘嘴“抱抱”


羲玄宠溺的将锦觅抱在怀里,而锦觅则看到了一个人,很熟悉


“觅儿”应渊轻轻唤道


羲玄刮了刮锦觅的小鼻子“觅儿,这是爹爹”


锦觅歪了歪脑袋“爹……爹爹?”


应渊从羲玄怀里接过锦觅,小小的一个,就怕一不小心把她弄碎了,应渊没有见过如此小的锦觅,昔日初次见面锦觅已经懂事了,也习得一些法术,只是这般可爱的锦觅却是从未见过


应渊看着羲玄“她可会恢复”


羲玄点点头“随着身体的长大,记忆也会慢慢恢复,如今她额头上的仙钿 便已经是上神的身份了,最多一个月,她便可以完全恢复了”


“如此甚好,这样颜淡便也不会难过,我们曾经失去了太多陪伴她的时间,这一次,再也不会错过了”


“爹爹……爹爹……娘亲……”锦觅眨着大眼睛看着应渊


应渊揉了揉锦觅的小脑袋“你娘亲累了,让她好好休息,明天娘亲便会来看你可好”


锦觅似乎是听懂了应渊的话,乖乖的点了点头“娘亲……累,休息,觅儿乖,不闹”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