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劫21

这几日都躺在床上,颜淡那是浑身难受啊,不过今日也终于可以下床走了


应渊议事完便回到衍虚天宫,看着颜淡出来也知道这几日定是把她憋坏了,拉着颜淡出来晒晒太阳


然而刚刚走到瑶池就看到了余墨,应渊脸一黑,怎么哪哪都能看到他啊


“诶,余墨,你也在啊,这几天我怎么没见到你来找我啊,你还有没有把我当朋友了”天知道她在衍虚天宫这几天因为不能下床整日在床上,要不是有话本,自己真的要被憋死了


余墨没好气的看了她一眼“你还好意思说,我可是经常来衍虚天宫想进来陪你,你的那位好夫君可是把衍虚天宫遮的严严实实的,非衍虚天宫之人可进不去”


颜淡看了看应渊,又看了看余墨,总算明白了,这家伙还在吃醋啊,这怎么没完没了的


“辛苦你了余墨,应渊还在吃醋,我能理解”


应渊不服气的看着颜淡“本君才没有吃醋”


“哦~”颜淡意味深长的看了应渊一眼“没吃醋”


应渊赶紧恢复正常,看着余墨,似乎看到他有话要说“你是不是有什么要说”


余墨点点头便开口道“就是……应渊君这张脸挺……挺受欢迎的哈,就连妖神羲玄都是这张脸”


余墨说完就离开了“凡间还是需要我的,我先回去了”


铘澜山



最近几日铘澜山总有小妖失踪,如今这地止就在铘澜山,可是最近几日那神器也没有异动,锦觅看了看羲玄“羲玄,那个……”


羲玄自然知道她有事相求“什么事啊?”


“最近铘澜山有很多小妖失踪了,紫麟又身为铘澜山山主,也不好贸然离开,要不我们去帮帮忙,再说了,你可是妖神啊,你还怕那些凡人不成”


“谁说本尊怕了,本尊就连天道那老头子都不怕会怕区区凡人”羲玄听到说自己害怕就不开心


“走,让你看看我是如何找到那些小妖的”羲玄拉着锦觅就离开了铘澜山


锦觅则暗自在偷偷笑着,激将法果然管用,羲玄哥哥这样也太可爱了吧


离开铘澜山,锦觅不知道小妖的踪迹如何找,便问羲玄道“你知道小妖怎么找啊?”


“捉妖门派,小妖不可能无缘无故失踪的,离铘澜山最近的门派便只有凌霄派,不过我们不能贸然进入,更何况是我,我们便可以用普通身份进入”


羲玄挥手便换了一身装束,二人便来到了凌霄派


凌霄派弟子见一男一女便前来看道“不知二人为何事所求”


锦觅走上前道“我们二人乃是书香门第,可惜几日前家中遭到了恶妖的袭击,导致家破人亡,虽然如今恶妖已除,我们也无处可去,只能投奔亲戚,可是如今我们也很累了,不知可否来到贵派休息”


“自然没问题,二人请”


锦觅和羲玄便进入了凌霄派


“不知二位名讳”


“我唤锦觅,繁花似锦觅安宁,淡云流水度此生,我自小习医,我可是个医修呢,虽然灵力不高”


“在下禹司凤,修得一点点法术,能自保,这才好不容易和锦觅一同逃了出来”


“原来如此啊”


而道远亲戚几人看到了羲玄和锦觅都上前一看


“我们凌霄派可是从来都没有女子来过,还是如此貌美如花的女子啊”


秦琦就不乐意了“那我就不是女子吗?”


“小师妹,那个不瞒你说,我们都把你当男子来的”


“没事,你们想休息几日都没事”


而道远看到锦觅的那一刻就离不开眼了


“大师兄,你看什么呢?你不会是看上那姑娘了吧,虽然我们凌霄派没有断情绝爱的规矩,你贸然和她说什么,你就不怕吓到人家姑娘吗?”


道远微微一笑“她会喜欢上我的,只要我慢慢和她熟悉起来,她会喜欢我的,更何况有一个捉妖师保护她,不是更好,那个人一看就弱不禁风,怎么可能保护的好锦觅,说不定还是锦觅的哥哥呢”


锦觅和羲玄来到房间,自己是凡人,不似羲玄那般敏感“羲玄,如今已经在凌霄派了,你能感觉出来吗?”


羲玄点点头“凌霄派有很强大的一股妖力,并且还带着一股魔气,此事有蹊跷”


“魔气?”锦觅不解“难道是魔族?可柳维杨不是,难道他……”


“不是,很有可能凌霄派有人在练邪术”


远在魔界,好不容易恢复魔族实力的柳维杨打了个喷嚏“啊切!谁念叨我呢?”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