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深情不负7

早上


傅诗淇好不容易把杨旎奥从被窝里挖出来,看着她睡意朦胧的样子,笑了笑,让她洗漱完就给她扎了一个好看的造型


“奥奥,今天可别迟到了,你这爱睡懒觉可要改改了,平时倒是没事,上学可千万不能如此啊”


杨旎奥点点头,吃完早餐就和傅诗淇一起去学校了,好在学校离家近,没多久就到了


将杨旎奥送到教室,傅诗淇也去往自己的教室了,一群女孩子围到杨旎奥旁边


“杨旎奥,那个帅哥是谁啊,还送你,是你哥哥还是什么啊?”


这些女孩子都不怎么看微博,自然不知道如今正火的杨紫成毅,便都来到杨旎奥旁边问


杨旎奥害羞一笑“他是我男朋友,叫傅诗淇”说着就把一会儿要去上课的书拿出来



“傅诗淇,那不就是计算机系的系草吗?还是你男朋友,你们俩不愧是一对啊!一个系草,一个系花”


杨旎奥的同桌,也就是在大学的好朋友,好闺蜜来了,让周围的人散开“好了好了,马上要去上课了,还在这里聊什么,都那么喜欢八卦啊”


方玉婷拉着杨旎奥的手“走啦,我们上课去,赶紧去抢个座位”


杨旎奥起身便和方玉婷一起去了


到了那里,二人找了一个好一点的位置,便很快就开始上课了


这节课上的是古代文学,旁边的方玉婷听的都快睡着了,笔记一个字也没写,看着杨旎奥认认真真的学习,还在记笔记,眼睛都瞪大了


下课后,教授让他们下节课记得把笔记带来要检查


“那个,奥奥啊,我笔记……”


杨旎奥笑了笑“一看你上课就没怎么写,给你”说着就把笔记本给了方玉婷


方玉婷立马抱着杨旎奥“奥奥,我的宝贝,我太喜欢你了”


走到外面,看到了在等自己的傅诗淇,杨旎奥便走了过去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傅诗淇揉了揉杨旎奥的脑袋“自然是来接你的”



方玉婷看着这狗粮,便开口道“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,我们下午见啊”


“你们今天那么早的吗?”杨旎奥拉着傅诗淇的手道


傅诗淇点点头“今天任务不多”他点了点杨旎奥的小脑袋“今日感觉如何”


“挺好的,就是同学们比较喜欢八卦,我可要好好看牢你,不然被谁拐走了都不知道”杨旎奥开玩笑道


“除了你,还有谁能把我拐走呢”傅诗淇挑了挑眉


而在一旁的傅恒慧看着二人亲亲热热,那是嫉妒的不行


一旁的小弟看到了,问道“姐,你既然不喜欢那个什么杨旎奥,为什么还要装一副笑脸,需不需要我……”


傅恒慧摆摆手“不行,傅诗淇这么说也是我的表哥,更何况他们两家有婚约,我不能贸然出手,不过我可以搞一下小动作可以让她吃吃苦头,让她知道知道,再文学系里,谁才是老大”


中午吃了饭后,杨旎奥便和傅诗淇在操场上坐着聊天


“淇宝宝,你觉得颜淡剜了半颗心给了帝君,可是帝君为了保住颜淡的命假装认错了人,之后又被姐姐和别人一起陷害入狱,颜淡的心情会很难过,那她会不会做什么事呢?”


傅诗淇想了想“被陷害了,那帝君相信颜淡吗?”


杨旎奥点点头,又摇摇头“相信颜淡,可是有情罚在,贸然相信颜淡只会有怀疑,所以……”


“所以颜淡以为,帝君也不相信他”


杨旎奥点点头


“亲人和爱人的双重打击下,也许她已经心如死灰了,你那剧情中不是有了无桥嘛!还是去天刑台的必经之路,以颜淡敢爱敢恨的性子,也许会离开天界,从了无桥一跃而下”


听着傅诗淇的回答,颜淡的心不知道会有一丝丝的疼


“奥奥,你怎么了?”


杨旎奥摇摇头“我没事,只是对于颜淡的经历有一点点共情,心疼罢了”


“好了,我也该回去了”


傅诗淇也笑了笑“马上到那几天了,这几天注意一下,来了记得和我说”


杨旎奥点点头“知道了,拜拜”


“嗯,拜拜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