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沉香观影2

应渊方才看到第一幕似乎就是她陨落了,哪怕颜淡就在这儿,应渊还是忍不住担心天幕上的她,千万不要出事


应渊微微看向颜淡,见她没有再哭泣,心中安心了许多,他最见不得的就是颜淡哭,自己已经伤了她一次,便不愿再让她伤心了


颜淡在录鸣几人还有小天道的关心已经没有那么难过了,但是微微抬头看到了应渊与自己对视,又默默低下了头,他是在看我吗


小天道把一颗糖塞给颜淡“吃了糖,心里就不会那么苦了”


颜淡看着眼前好看的姐姐,心中苦涩不已,连一个刚刚见面的人都可以这么温柔的对自己,可是自己的姐姐却和别人一起来陷害自己


“天道,我可以唤你姐姐吗?”


小天道点点头“可以啊,而且淡淡很可爱,我唤瑶婉”


“姐姐”


“姐姐在”



这是,属于我们的 



【战斗是提升神力最快的修炼方式,你需要一个人前往九幽之地,一千年】


【我把九幽之后的记忆都拿走了,如此,你就不知道什么是混沌之劫了】


【本尊知道你会来】


【到底发生了什么?你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】


【如今你既已觉醒,就应该加紧修炼恢复往昔,至于那段前尘往事,真的无关紧要,今后不必再来了,本尊,亦不想再见到你】


【我不信!可是我不信!】


【本尊若是没记错的话,已经同你说过,没事不要再来苍穹之境】


【我想知道,到底是什么】


【你要的,我没有,我亦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】


【我明白了,我不应该再抱有最后一丝希望】


【我妄为真神,但求不回神界】


【或许,这是你我之间最后一眼】


【恨总比失去性命好】【莫要在想我了】


【我不要你灰飞烟灭】  【我爱你】


六万年前


【天雷刚刚分明已经落下来了,为何我感觉不到半分痛楚】


【她根基不稳,若是受了这雷电之力,只怕要伤了根本】


【本尊还以为,只要是和本尊一起看星星,不管在哪里,你都会喜欢】


【喜欢】


【混沌劫现,神界将崩,唯混沌主神以身应劫,方解众生之难】


【就算有一天,如果我们分离了,也一定能找到我的,对吗?】


【无论你到时候在哪儿,我都一定会找到你的】


【你是谁】     【我叫锦觅】


【外酥里嫩,这个时候最好吃了】


【怎么了】



【我发现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才能感到前所未有的自在】


【从今往后,我们同甘共苦,永不分离】


【命运如此,我不抗拒,只是百年未到,我不甘心】


【我爱你】


【今日此地,诸仙为证,三界之内】


今生今世      【永生永世】


你与我         【绝无再见之期】


五百年后




“九幽?”火德不禁想到了那怨仞之刑,那怨仞就是自九幽而降,这个男的怎么让这个小丫头去九幽那么危险的地方,只是为了提升神力啊


“这提升神力也不需要去那么危险是地方战斗啊,这样多危险啊,更何况颜淡这小丫头”


“九幽?怨仞?”颜淡迷迷糊糊的开口道“什么意思啊?虽然我的确知道怨仞是自九幽而降,可是这与那天幕的九幽又有何关系呢”


瑶婉笑了笑“你不明白那也就不必明白了,如此单纯倒是不错,若是可以,我倒是希望你可要一直这么单纯下去无忧无虑”瑶婉想起颜淡的结局,就非常心疼,她本应该是天之骄女,却为了那个所为的芷昔变成人人口中的草包,如今却被芷昔背叛,还受了情伤,不过那应渊,瑶婉微微一笑,接下来有他吃醋的时候,嘴那么硬,醋一醋就好了



看完了这段天幕,众人也终于明白天界为何要断情了,情,真的很痛苦,把一个神逼成这个样子,也许无情才是最好的


余墨拉着颜淡的手“颜淡,别不把自己不当回事”余墨看到颜淡灰飞烟灭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有多难受,他明白,自己喜欢颜淡的,但颜淡心中只有应渊,今生估计是没有机会了,但只要默默的守护她便足够了



颜淡看着上面的自己是为了苍生而死,微微一笑,应渊君,你看,我也可以的,其实苍生和感情并不冲突


颜淡拉了拉瑶婉的衣袖“姐姐,为什么爱苍生便不能爱一人”


应渊抬起头,眼中的泪水是强忍着不让它落下来,当他看到颜淡灰飞烟灭的时候,他的心有多疼,当他看到颜淡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,也是很难过,他现在终于明白了颜淡当初的感受,是颜淡剜心救了自己,可自己却偏偏……


颜淡,对不起


瑶婉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“淡淡,有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,有些人,要为爱一个人承担责任,并且付出代价”


瑶婉想到了淡淡为了应渊,最后二人连命都没有了,这一次,她只希望可以改变二人的结局



“代价?”颜淡微微转头看向了应渊,为了爱他,自己剜了半颗心,九道天雷,还不够吗?难道爱上应渊君,除非死吗?


录鸣想去安慰颜淡,可他没有动过情,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她,平时也只有和她一起喝酒,让她把心中难过的事情说出来,可如今……


颜淡是在天界自己最好的朋友,看着她如此,录鸣心中也是十分难过的


“混沌之劫,混沌主神”朝澜看着颜淡“颜淡姐姐,你好厉害啊 你每一个世界里的身份都不一样啊,可是你好像要为此灰飞烟灭啊”


“身份越大,责任越大,有些事情,我们逃不掉的”颜淡其实一直都明白,应渊身负天下苍生,他不能为了自己弃苍生不顾,只是,情爱与苍生难道真的无法两全吗?


应渊君,难道我们之间真的无法相守吗


瑶婉看着这尴尬的气氛,萤灯早就被自己禁言了,说了还不如不说,不过这芷昔 ,就是太容易相信别人的话,她需要下凡磨砺一下自己的心性,这是颜淡和应渊之间……不过还有这个假帝尊,头疼啊!头疼至极


瑶婉摸了摸颜淡软乎乎的脸“淡淡,你长得那么好看,姐姐给你推荐一个如意郎君怎么样?那一个小世界的人你看上了,姐姐就给你拐来,怎么样?”


帝尊刚刚要开口“天界……”


“你这个死东西,我是天道还是你是天道,别烦我和淡淡说话”瑶婉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打断自己说话,更何况还是一个冒牌货


“姐姐……我……”


瑶婉摸了摸颜淡的脑袋“方才姐姐是不是吓到你了吧,没事,我们慢慢想,等你挑好了姐姐就给你拐来”



应渊瞪大了眼睛,他没想到天道居然要给颜淡……


随即应渊心中冷笑,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吗可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?他如何能容忍颜淡与旁人在一起


颜淡是这万年来自己心中唯一的光,难道也要失去了吗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