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沉香观影1

写文预警,会有很多角色的拉郎配,但是只是为了让应渊君吃醋,cp依旧还是沉香夫妇,勿喷





“帝君,连你也不信我吗?”颜淡眼泪里布满了泪水,哪怕只要一句信,就算是自己死了,也毫无畏惧


可事实并非她想象的如此简单


“毒害仙子,当受天火之刑,将颜淡压入天牢,三日后本君亲自送往天刑台领罚,往后岁月,愿你自持修心,不染杂尘”


颜淡被带入了天牢,三日后,颜淡一袭白衣跟着应渊走向了了无桥,那里是去天刑台的必经之路


“你真的不信我吗?我真的没有下毒,别人信不信我无所谓,你能不能相信我”


但是不等应渊开口,天界之人尽数来到了瑶池中间,而上面有着一个巨大的水镜,颜淡在此感觉格格不入,幸好她还有余墨和录鸣这两个朋友



情霜 


【我之心愿,君未必能达成,他日,君若有愿,我能为你达成也未可知。此去不知归期,若届时有万一,山高水长,以后啊,我们肯定无缘再见了】


【我何尝不知,一朝为圣女,一生不可移】


【臣活着,是王上的人,臣死了,是王上的死人,生死相同】


【臣,命薄福浅】


【我不该动情,我本该就是死】


【我不知道他哪里好,却又觉得,他处处都好】


【我没有醉,我只要你牢牢记住我说的话,听清楚了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】


【我既已答应你,我便会永远在此处等你】


【如果飞升成仙,连自己想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,自己想厮守的人都无法争取,没有办法在一起那又有何意义呢】


【时至今日,你我恐怕再无希望,这缕青丝给你,聊赠青丝以寄情,唯愿侬心似我心】


【花开了我就画花,花谢了我就画我自己,你来了我当然画你,你走了我就画一画回忆】


【你没错,错的是我】


【原来这东西是上好的兵器,伤人伤己,一击即中】


【若非亲身经历,我才知道,原来我心里,一直爱着的,只有他】



颜淡看到自己 脑子一片空白,这究竟是什么情况,难道连天幕都和自己过不去吗?天幕说自己动情了,的确如此,可那人是谁,自己分明只对应渊君动情了,怎么可能是那人,颜淡退了一小步,她……不明白


萤灯早就看颜淡不顺眼,她利用芷昔就是想要颜淡死,如今不正好可以治她动情之罪,她微微一笑,来到帝尊面前“帝尊,如今看来,颜淡仙子这是动了情念,犯了情罚,只是不知颜淡仙子的修为可否抗的过去”


帝尊看着颜淡,又看了看这天幕,此天幕一放出来就是这个小仙子,难道她有什么不可说的身份“此事不急,看下去在说,天幕贸然出现,应当是有什么机缘”


萤灯行礼道“是”随后她又盯着颜淡,明明天幕显示她已经动了情念,帝尊最忌讳的就是动情,自己陷害她下毒都可以定火刑,为什么动情一事证据确凿为何没有这么轻易定罪,萤灯不甘心


应渊心中松了一口气,帝尊没有降罪便好,虽然对于颜淡对于旁人动情有点醋,但是对于颜淡的命那是最重要的,应渊转头看向颜淡,她又哭了,此刻应渊很想替她擦干眼泪,很想安慰她,可是他不能,不能因为自己受情罚而死


颜淡,对不起,如今我给不了你想要的,就连说一句相信你都是奢望


余墨却疑惑了“什么意思,颜淡似乎是凡人的装扮,之后又是在天界,但是那里的天界和我们这儿好像又不愿意”


录鸣自然也看出来了“对啊,这是什么情况啊?颜淡,你知道吗”


颜淡摇摇头“我从未下凡过,我也不知为何,可是我能感觉到,天幕里的人……好像就是我”


颜淡说话间又流下了眼泪,自己估计是难逃一死了,这时,朝澜拿出了手帕“颜淡姐姐,擦擦吧,不然就变成小花猫了”


颜淡接过手帕,擦了擦眼泪,此时她的眼睛都快哭肿了“谢谢你,朝澜”


“颜淡姐姐,你不必道谢,你是余墨哥哥的朋友,自然也是我的朋友”


傲宣见朝澜对颜淡亲近,有点别扭的走到颜淡旁边“你既然是朝澜的朋友,那也算是我的朋友啦,我为之前对你说的话说一句抱歉,别哭了,你哭起来一点也不好看”说着还把朝澜搂到怀里


火德看着应渊的样子,叹了口气,他早就知道应渊小儿对颜淡动情,更何况还拿着兵书和自己求了免责天书,更何况颜淡这丫头自己也挺喜欢的,自己也不相信这丫头会下毒,只可惜了,如今神仙不可动情,相爱之人却不能相守


余墨摇着扇子“也不知天幕为何放这些”


突然,瑶池出现了一个与颜淡一般大小的姑娘“你们想知道什么,我可以告诉你们哦?”


颜淡看着她,感觉这个姑娘好温柔“不知……”


那白衣姑娘摇了摇扇子,额头出现了金色的印记“我就是此界的小天道,因为我看到我的气运之女差点死了,我就去求求主神大人,顺便帮你恢复一下”


应渊看着那小天道,似乎感觉她话中有话“你想做什么”


小天道笑了笑“应渊君不要那么冷漠无情好不好,小心以后没人要哦”


“好了好了,开个玩笑,言归正传,颜淡呢,她是天降祥瑞之物,而天幕所放的一切,是每一个小世界的东西,可能名字会一样,但是经历却不一样 那些世界的颜淡,皆是颜淡缺失的元神碎片,集齐碎片,你就可以知道你到底是谁”


颜淡指了指自己“我?我是四叶菡萏,在瑶池化形啊”


月瑶对于小天道的话不是很理解“不知天道此话何意”


小天道来到颜淡面前,将颜淡哭的核桃一样的眼睛恢复,轻轻刮了刮她的鼻子“淡淡别哭了,要笑一笑,这样才好看”


“你是你,又不完全是你,四叶菡萏只是你温养元神的躯体罢了,等碎片归位,你便能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,届时 一切谜团都能解开了,我的小公主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