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此情可待成追忆4⃣

对于锦觅的话,夜华有没有听进去不知道,但是司凤是听进去了,相爱的两个人,没有最基础的信任,又如何长长久久的在一起,且不说自己对褚璇玑的感情在入空间的时候在一点一点消失,更何况,从前的一点点过往,从来都只是自己对她有信任,可是她呢?旁人说什么都信,可唯独不相信自己,司凤觉得 自己的曾经,就如同一个笑话一般,如今想明白了,似乎……也没有那么难过了


“锦觅,谢谢你”


“嗯?谢我什么啊?”自己貌似也没有说什么,我怎么小司凤会要谢谢自己呢


“谢谢你方才的那一番话,让我明白了,什么才是真正的爱,我也不应该再纠结过去了”


锦觅抬头揉了揉司凤的脑袋“看样子 那个人伤你很深,你放心,有我在,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”也不知为何,自从来到这个空间,自己体内的灵力居然在慢慢增多,保护小司凤 那不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嘛


唐周的爱热情且炙热 


【果然,无论是应渊还是唐周,你都还是会选择责任,道义,而我,永远是可以被舍弃,抛下的人】


“你有没有过,片刻的动心”


“我已心许苍生,再容不下旁人”


【唐天师,我早就说过了,既然做不到,就不要轻易许诺】


“我决定 不做凌霄派掌门了”


“为你,我可以不做神仙”


【我说过,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,我的心意都不会变】


【原以为这个法环可以约束我,原来情难自控之时,它亦无计可施】


【我不能让你们伤害她,我愿散尽修为,自逐出门】


【凌霄派,再无弟子唐周】


【我带你走】



“这里是凌霄派?我被绑着,难不成在凌霄派我被发现是妖的身份了?”颜淡抓了抓脑袋“不过我看起来好伤情啊,听这话的意思,你在天界的确伤我很深啊,哪怕到最后也不愿意相信你选择我啊”


锦觅津津有味的看着天幕上的一切“原来,颜淡是因为应渊选择了苍生,而放弃了自己才选择离开天界,只是离开天界罢了,为什么会失去记忆,而且……”锦觅看着颜淡如今欢乐的样子“你连情根都没有”


颜淡转了转眼珠子“我没有情根?”


锦觅点点头,虽然说自己也不明白怎么就懂得那么多,但是颜淡没有情根是真的“是,神仙也好,妖也好,凡人也罢,都有情根,可是你与旁人不同,你的情根,似乎是被人焚断的,而你没有记忆,也应该是那人抹去了你的记忆,只是为何要那样做”


颜淡摇摇头“我不记得了,只是那座桥,好熟悉啊”


唐周缓缓开口道“我从小到大都会做同一个梦,梦里有一个女子,背对着我,她伤心欲绝的跳下了桥,如此看来,我梦中的那个人,就是你,曾经,我的确是负了你,颜淡,对不起”


颜淡笑着摇摇头“哎呀唐周,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,天界再好,但我更喜欢凡间,虽然我没有情更,不过我在未来,好像真的爱上你了,这么说来,我的情根那不就是回来了嘛,不过你也真的是的,二十年苦修的修为,说不要就不要了,你不是最在乎凌霄派的吗?为了我,你居然要离开凌霄派了”


唐周眼神飘散,但是他注意到了那法环,居然已经碎了,那就说明自己对颜淡的情有多深厚,应渊无法给你的情,我可以



唐周笑了笑“既然我选择与你在一起,哪怕是凌霄派的人,我也不会任由他们伤害你,应渊没做到的,唐周可以”


颜淡抬眼看着唐周,他这是在和自己告白吗,颜淡抓着自己的裙摆,不知道说什么“我……你不是最讨厌妖了嘛,你以前还想把我抓去炼丹,怎么突然喜欢上我了呢?”


“也许是情之所至吧”


“我……我们可以试试,虽然我对你没有那样的感情,可是我对你并不反感”颜淡嘴角弯弯一笑,在唐周看来,可爱极了


“好”


颜淡看着这里,也开心极了“这不比话本字好看,淡淡,唐周,我看好你们哦”


颜淡拍了一下“我想起来了,那儿是了无桥!”


“了无桥?”唐周虽然修为高深,只是这了无桥自己倒是从未听说过“此乃何地”


“这是了无桥,是九重天通往天刑台的必经之路,听说从这儿跳下去痛苦万分,轻则仙灵尽碎,仙根永断,再也成不了神仙,重则,魂飞魄散,灰飞烟灭,看样子我是跳了了无桥,可是我为什么会变成妖啊,渡过夜忘川那不是为凡人吗?”颜淡对此也有点不理解了


“淡淡,会不会是你无法渡过忘川,而你的记忆是应渊帝君抹去的,如此你便只能下界为妖了”


“原来如此啊”


久久不开口的司凤说道“那觅儿可知道其中的秘密?”


锦觅摇摇头“不知道,我只知道忘川之地肯定是忘却前尘,其他的我也不甚了解了,不过小司凤,你知道什么是情吗?”


司凤点点头“情是甜的,也是苦的,但是你若想要知道,便应该自己去感受”


“哦,我明白了”锦觅拉起司凤的手,靠近司凤,二人的距离,都可以让司凤听到锦觅的心跳声了


“那司凤,我们一起感受好不好啊?”


司凤尴尬的笑了笑“你又与我没有感情,我们如何一起尝试呢?”


“可是觅儿喜欢司凤啊,你不是说了嘛,觅儿好看,觅儿也觉得司凤好看,我们都互相夸赞对方了,这难道就不是喜欢了吗?”


司凤轻轻刮了刮锦觅的小鼻子“小傻瓜,你现在还不明白,或者你可以多看看那天命,或者你就会懂了,又或者,我们二人都明白真正的情是什么,亦或者……”


“哦,我明白了,就是说等你认清楚自己的心,爱上觅儿的时候,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,是不是”


“算是吧”


“这还不简单,那我等,等司凤爱上觅儿的那一天”


而褚璇玑看着他们,心中的嫉妒无比的放大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