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三生之契2⃣9⃣

司凤抱着锦觅,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,以此来安慰她“觅儿,我没事,别难过了”


纵使司凤如何哄她,锦觅就是止不住眼泪,司凤很是无奈,现在哭成这个样子,后面指不定要怎么哭呢,他轻轻的揉了揉锦觅的脑袋,并且施了一个昏睡咒,锦觅很快停下了哭声,便如此睡下了


司凤让锦觅靠在自己怀里,让她睡的安稳一点“没事了,睡一觉,都会好的,都过去了”


应渊跳焚元炉 


【这身旧衣如何处置】


【都损坏了,不如送去焚元炉烧了吧】


【要不请位天医来看看】


【帝君的伤是情罚,怕是不好让人看见】


【那该如何?帝君仙力四散,难道要我们坐视不管吗】


【帝尊】


【你们这几日好生看护帝君,暴寒之后,切勿沾染炎火之气,否则精气错纵,轻则昏睡百年,重则,灵碎命陨,凶险万分,务必当心】


【多谢帝尊出手相救】


【吾来过之事,不必告诉帝君了】


【参见帝君】


【你是不是烧错东西了】


【里面都是破损之物,我检查过了】


【帝君!帝君】


【帝君呢?】


【帝……帝君跳进焚元炉里了】


【帝君,不可以沾染炎火】


【焚元炉的火是不可熄灭的】


【帝君,帝君】


【精气亏空,元灵具散,帝君,您方才好不容易才恢复一些仙力,这如今……帝君,跟我们回宫吧,我去请天医】


【不必,我现在遭受的那是我自己该还的,衍虚天宫,天界人心向往,与我而言,不过是牢笼一座。我活了这万千年,从未有过这么开心的回忆,从今日起,我自请离宫,再不是青离帝君】


【以往总是你点灯相守,如今换我守你】


应渊君,你之前答应过我的,等你眼睛好了以后便和我一起赏花,不许食言啊


你不敢承认的,可我偏要让你记住,你欠我一份情,我要你亲眼看着我走进夜忘川,亲眼看着我把你忘掉


【此时此刻,你已经彻底把我忘了吧】


【颜淡,别走……颜淡】


【我欠你的……还不清了】


司凤看着安睡在自己怀里的锦觅,嘴巴一张一合,笑了笑,眉间又多了一丝柔情,幸好自己让锦觅暂时先睡下,否则看到这一幕,怕是又要难过哭了


褚璇玑看着应渊不顾性命也要护下那腰带,只是因为那是颜淡曾经亲手给他绣的,她喃喃自语“那腰带对你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连自己的命都不顾了,明明受了情罚,你为何还要如此……”


褚璇玑不甘心,从小到大,什么好的,姐姐和爹爹都是会给自己,平时第一次觉得,得到一样东西是那么的困难,可她从未知晓,真正的爱究竟是什么,不懂之人,如同褚璇玑这般的人,又凭什么得到司凤的爱呢


褚玲珑似乎看懂了褚璇玑的心思,默默的放开她的手,站在褚磊身边,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这个妹妹好像变了,她曾经似乎不是这般的,也许是恢复六识开始,只是为何偏偏执着于一个司凤,司凤和锦觅有前世的缘分,而璇玑那九世历劫,司凤只是为了替天界而来,这第十世,只是那所谓的帝尊之阴谋,璇玑为何便如此相信司凤是爱她的


林惊羽和陆雪琪看了看一边的褚璇玑,虽然他们初知情爱,但是看她那个样子,估计是爱而不得,只是听着旁边的人那些话,只怕她的爱,并不是真正的爱


玄夜冷哼一声“这桓钦也算他知道一点点兄弟情来救助应渊,不过此人还是非死不可”玄夜一看到桓钦顶着个大舅子的脸在应渊面前,现在又在自己面前就来气,哪怕自己再不喜欢染苍,也轮不到他来当一个冒牌货


思及此,玄夜最心疼的还是自己的这个傻儿子,受了情罚,又跳了焚元炉,他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司凤“你傻不傻啊,腰带再重要有自己的命重要吗?你没命了还怎么找媳妇啊”


司凤表示自己也很委屈,虽然自己恢复了一些记忆,可是那个时候的记忆自己又没有,哪知道那么多啊,只是如今以自己的角度来看,这是颜淡给自己绣的腰带,上面有她亲手绣的四叶菡萏,自己已经失去了颜淡,而这腰带,无论如何都不能丢了


“父亲……我……”司凤无话可说,不顾性命的的确是自己,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,自己确不该如此


玄夜看着可怜兮兮的司凤,声音也软了下来“罢了,我也不再责怪你,无论如何,也不能拿自己的命开玩笑”


玄夜说完,傲娇的抬起头,轻轻吹了前面的一缕白毛,对于应渊的寿数,玄夜还是非常满意的,修罗族命短,最后还是在应渊这儿改变了


“其实帝君这个身份一直都在禁锢着应渊,让他从来都没有选择的权利,如今看着应渊,真的好心疼啊”翩翩道


身为锦觅的好朋友连翘,看着二人如此痛苦,她多希望二人相爱的路上没有一切障碍


“应渊君的心魔是颜淡,是他永远都忘不了的伤痛”


“应渊君说颜淡忘了,可是以颜淡的性格,想要忘记谈何容易”陆雪琪虽然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,但是忘记一个自己深爱的人,真的很难,只怕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


司凤摸了摸怀里锦觅的小脸蛋“这一次,我把我自己抵给你,我们再也不分开”


芷昔的后悔 


【颜淡在上天刑台之前,帝君为她找来了免责天书,帝君他从未想过要伤害颜淡】


【如此高高在上的帝君,随便他赏些什么,我们便要感恩戴德吗?别忘了,是他逼颜淡上的天刑台】


【帝君若真的是个虚伪小人,又怎会违反天条,跳桥去找颜淡,你看看你手腕上的印记,生死场九死一生,就凭颜淡的仙法,怎会无事,一定是帝君救下了颜淡】


【你看,这水里的是莲种,是帝君在为颜淡种莲】


【这痛分为许多种,你以为相隔两界,力不能及是痛,他遗情负恨,再不能还难道就不是痛,他与你并无分别,收手吧,颜淡既被帝君所救,现在应该已经过了夜忘川,去了凡界,如今我们最重要的事是赶紧想办法下界去寻找颜淡,并非在此惹祸上身,被困在悬心崖】


【若不是他负了颜淡,颜淡又何须如此呢,管不了那么多了,我现在便去找下界之法,我必要救她】


悬心崖,北溟老头赠


衍虚天宫,小人帝君赠


爱的礼物,最疼我的姐姐赠


为姐姐晋仙阶留备


颜淡也想保护芷昔


芷昔,别怕有我呢


芷昔不怕,因为芷昔要永远保护颜淡


【颜淡,姐姐错了,你回来,好不好】


【信女芷昔,愿胞妹颜淡,无论身处何处皆能平安顺遂,逢凶化吉,特奉上上神仙力,愿神庙成全】


【好一场虚情假意,惺惺作态的姐妹情啊,你那个卑贱的妹妹勾引帝君,神魂俱灭是她咎由自取,你替她祈愿,莫不是玷污了这神庙】


【神庙圣洁,掌事身处于此却这般怨毒,口出恶言,就不怕造下口业,恶报得偿吗】


【谁给你的胆子顶撞我,我告诉你,就算你晋升仙阶,也仍位低于我,就算我将你的妹妹挫骨扬灰,你仍得听从我的指令,一辈子替仇敌干活,永不翻身】


【竟还敢偷盗仙力】    【不要】


【记住了,你若再口无遮拦,你的下场就犹如此瓶。都说四叶菡萏为上古遗族,蕙质高洁。如今看来,却是姐姐心机深厚,妹妹痴蛮无知,真是丢尽了我天界的颜面】


【颜淡,过往种种,是我错了,我不该听信奸人的挑拨,不该将我的无能归咎于你,你放心姐姐这一次,一定为你报仇】



“录鸣了解的透彻啊,这个家没有录鸣真的不行啊”


“其实余墨和帝君都是很痛苦,不过我倒是期待二人见面的样子,毕竟余墨从来没有真正看到过应渊君想连,到时候会不会人在面前,自己却不认识呢”


“哈哈哈哈,倒是有这个可能,余墨这个情敌当的可不称职啊,那么久了连帝君长什么样都没见过,而且每一次都没有看到过正脸,笑死我了”


录鸣叹了口气,当时还以为你已经忘记了,却没有想到,以你的性格又怎么可能轻易放下,录鸣转头看了看还在昏睡的锦觅


“颜淡的愿望其实真的很小,她只是希望自己在乎的人开开心心,而自己则自由自在的,仙途什么都颜淡从来都不在乎,那些简单的愿望,却也不能实现啊”


司凤的泪落在了锦觅的脸颊上“觅儿,对不起……”


司凤的声音很轻,轻到只有他一人可以听见


“芷昔这是后悔了吧……只是后悔又有什么用,颜淡都已经变成这样了”


“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,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贱,芷昔如此,不就是那样吗?颜淡在的时候不曾好好对她,她跳了了无桥,却来这儿后悔”



看到那个灯,众人的心情却是极差


“不是这个破灯怎么又来了,害了颜淡还不够啊,真的是,什么时候安排这个破灯死啊,我是看一次就不顺眼,我从来都没有如此讨厌一个人过”


紫狐也揉了揉眼睛,靠在无支祁怀里“不看,脏眼睛,我也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恶心的女的,太恶心了”


柳意欢真的心梗啊“若不是四叶菡萏的族人都已经灭了,只有芷昔和颜淡二人,哪里轮得到这个破灯来欺负啊,人家也会有家人亲人护着,这个灯太不是东西了”


司凤皱了皱每天,萤灯简直是可恶,现在也不愿意看到她一眼,司凤就这么低头,默默的看着锦觅的睡颜,锦觅睡着的时候真的好乖,好可爱啊


“也不知道芷昔打算怎么报仇,不过我得感叹一句,那么久了,芷昔终于愿意和那个破灯抵抗了,那么久,我看的都憋屈死了,最好直接弄死那个破灯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