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此生深情只一人10

看着唐周醒来,颜淡坐在旁边,担心的问道“唐周,你还好吗?”


唐周摇摇头“颜淡,我没事”


昊辰虽然不喜来到一群妖的地方,但是对于这个温泉还是很好奇,居然可以做到疗伤的效果 他不悦的看着一旁走到温泉边的褚璇玑,为何到了现在,依旧对他念念不忘,若是一直沉溺在情爱之中,便只会再一次历劫失败


唐周,若你要璇玑执迷不悟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,对你斩草除根了


紫麟来到温泉旁边,也不知道为什么,唐周一靠近自己,就会难受恶心想吐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不知道为什么,有点恶心想吐”


余墨走了过来“是吗?我看你先前救琳琅的时候不是挺威武的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说不定,是你在上天修行的时候,曾经被唐公子捉弄过”


“瞎说什么呢,我这身手从来只有我欺负别人的份”


唐周的裂魂症突然发作,紫麟看着一堆唐周,恶心感觉难受了


“仙灵不稳,裂魂症发作,没吓着你……”


“后退!很不好意思啊,唐公子,我今天肚子不太舒服,你的大恩,下次再来拜谢,改……改日我再带琳琅再来拜谢”紫麟打着嗝跑了


“每次见到你这位朋友,都觉得非常亲切,而且总想摸摸他的脑袋,莫非过往真的是有什么机缘”


“天机不可泄露”


褚璇玑看到唐周的裂魂,有一个和司凤很像,所以司凤只是唐周的裂魂之一,所以唐周真的就是司凤,她很开心,端着粥走来了“唐周,这是我亲手做的粥,你尝尝吧”


唐周脸色一黑,这家伙怎么来了“不用了”


褚璇玑似乎没听到一样,依然走到旁边,就要喂唐周,颜淡眼疾手快的拉住褚璇玑的手“唐周都说了他不想吃,你怎么就逼着他吃呢?难道你爹爹没有告诉你这个道理吗?”


“褚璇玑,我已经说过了,我真的不是你口中的司凤,也许他喜欢,但是不代表我喜欢,不要再把我当成他了”


“可是……”褚璇玑还想说什么,但是看着唐周的脸色,还是选择闭嘴了,她转身便离开了


褚璇玑一走,空气都好多了,陆嫣然看着余墨“余墨山主,你说的那个琳琅当真与我一模一样吗?你可知她在哪儿?”


“她现在估计和紫麟一处,琳琅与紫麟的事情,应该会让琳琅的父亲也来”余墨开口道,比起那个什么褚璇玑,还是陆嫣然看的顺眼点


“嘶”腾蛇走了过来“诶,都在啊,那个,你叫百灵是吧,有没有什么吃的啊?饿死老子了”没有司凤的厨艺,还真是不习惯


“同我来吧”百灵带着腾蛇离开了


颜淡看着所有人都走了,挑了挑眉“唐周可以啊,才没过多久就让褚璇玑对你死心塌地啊,看来你的桃花运要来咯”


“怎么?吃醋了?”唐周的手放在温泉边上“颜淡,你知道我的心意的,她喜欢我又如何,更何况她只是把我当做她口中的司凤罢了”


“逗你的你还真的信了”颜淡撇撇嘴“只是我现在在想,傀儡术只有魔族之人可以使用,如今也只有柳维杨知道,可是那人究竟是谁”


余墨和颜淡都怀疑陶紫炁和神秘人有关联。余墨约柳维扬和陶紫而来挪阑山小聚,想趁机探一探陶紫炁的虚实。


而在神霄宫,柳维杨已经得知陶紫炁的异心,也当场抓获,原来唐周身份被发现,三大神器被夺走,都是因为陶紫炁向天界通风报信,而陶紫炁便与那神秘人有莫大的关系,柳维杨便将陶紫炁关在了神霄宫的地牢中


评论(1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