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此生深情只一人9

解决了猫妖的事情,余墨和颜淡想着继续找神器地止的下场,可是百灵突然出现,说是紫麟和琳琅被神秘人抓走了,若是不交出神器,等待他们的便是死



颜淡很是疑惑“唐周从来都没有在外人面前使用过神器,那这个神秘人是如何知道唐周有神器的”


余墨怀疑对方是把北溟仙君等人引入魔相的神秘人,他从创世大战灭掉九鳍族后就开始筹谋,还能轻而易举把唐周的仙衣弄破,很有可能是天界很有实力的上仙。


唐周分析神秘人妖力强大,之所以不贸然闯进山境,就是不想惊动天界。



“神器绝不可交出去,你如今仙衣破损,若是交出神器,你会没命的,二来,这神器关乎这三界的安危,此事需要从长计议”


子炎急匆匆来找颜淡和余墨,他能凭借狐族强大的嗅觉帮忙寻找琳琅的下落,希望余墨带他去凤泉谷,余墨满口答应。



颜淡和唐周坐在屋顶上闲聊,突然有流星划过,唐周趁其不备揪下颜淡的眉毛许愿,颜淡不服气,也想揪他的眉毛,唐周拼命反抗,趁机说出自己的愿望,他希望颜淡像从前一样快乐,还要喜欢他。


“你来到凡间 不过是来历练的,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”



“看到了吗?流星汇集的云彩处,才是你最终的家,你早晚都会回去的,神仙是不得有情的,我们,是不可能的,你早晚都会回去的”颜淡把酒给唐周便要离开,但是唐周不愿意回去“若是我不愿意回去呢?”颜淡停下了脚步



“若是我们的计划落空,明日我交出神器,就再也无法归位了”


颜淡立刻转头“可那样你会死的你知不知道”


“若是我死了,你会原谅我吗?颜淡,虽然·……你一直不告诉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”


颜淡看着唐周,终于开口了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看流星吗?九百年前,我曾经也跟一个人看过流星,刚开始我很讨厌他,可是后来,我不知不觉喜欢上了他。这个人救过我,也伤过我的心,但他跟我说,他肩负着众生,他的心里不能有任何牵挂,那个时候我不不明白他的意思,可是我现在明白了”


“无论是人,妖,或者是神仙,他们都有自己的责任,所以唐周,你不能留在这里”


“可是颜淡,那个人不是我”


“你跟他一样,你们肩负着一样的责任,你们不得不去承担,我不想等你以后回忆起所有,你会后悔和不甘。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,我一定会让你顺利归位”颜淡说完便离开了


“可是颜淡,我和那个人不一样,我不是他”


而在暗处,褚璇玑听到了唐周和颜淡的谈话,她终于明白,原来唐周就是神界帝君,而颜淡曾经和那帝君有过感情纠葛,是因为一些事情而产生了误会而分开了,她微微一笑“若是如此,那我和唐周是不是就有机会了?”


褚璇玑不管能不能动情,唐周和司凤一样,不喜欢那些冷冰冰的,他应该不会喜欢神界,既然如此,还不如一直待在凡间,这样多好啊,褚璇玑离开了此地,心里美滋滋的,颜淡,是你放弃了他,这回,可别怪我不客气了


余墨带子炎来到凤泉谷,不费吹灰之力就把紫麟和琳琅救下来,子炎上前抱住琳琅,发现她身上的味道不对,原来,琳琅是戴面具的侍卫假扮的,他砍断琳琅的尾巴做掩护,可还是被子炎闻出来,侍卫挟持了子炎相威胁。



唐周准时来赴约,戴面具的神秘人随后赶来,唐周从法力推断出他不是打伤自己的那个人,神秘人声称那个人是他的手下。



因为柳维扬教会了唐周神器嵌体之法,唐周如果不自愿交出神器,别人根本无法得到,神秘人逼唐周交出三大神器,否则就杀了他的朋友们,唐周要和神秘人玉石俱焚,神秘人对唐周步步紧逼,招招致命,颜淡及时赶来相助,她拼命保护唐周,神秘人突然化身北溟仙君的摸样,唐周知道他用了傀儡术。


神秘人挟持了颜淡,逼唐周交出三大神器,唐周不顾颇淡反对乖乖交出来,趁机在神秘人的身上设了同命咒,神秘人要杀了唐周灭口,才发现自己的手心里长出了黑纹。


那是颜淡和唐周苦心研究出来的法咒----同命咒,防止神秘人对唐周杀人灭口,唐周和神秘人同命相连,他伤害唐周越深,黑纹就越大,唐周知道神秘人一向隐秘行事,一旦满脸黑班回天界,势必会引起别人的怀疑,如果想破解同命咒,必须做到七天不施仙法,如果在破咒之前唐周死了,神秘人也就魂灵俱散。



神秘人根本不信,他想出手杀唐周,余墨及时赶来救人,神秘人只好悻悻离开,扬言七天以后来给唐周收尸。



“我们不是说好了,无论是谁受挫,都不会交出神器”



“我是小人,说的话不算话”


褚璇玑对于那神秘人的长相很是震惊,为什么他的傀儡术会和爹爹一模一样,而唐周也终于撑不住倒在了颜淡肩膀上,方才打斗中,那神秘人也被褚璇玑的定坤所伤,而后定会留下痕迹,到时候便很容易找到此人究竟是谁


褚璇玑也想扶着唐周回去,只是颜淡抱着,自己也不好说什么,要是唐周醒来知道自己欺负颜淡,定又要说自己的不是了


回到客栈,唐周因为神器的失去,仙衣里仙力溢出的越来越多了,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如今便需要立刻带唐周去铘澜山里的温泉暂时延缓伤势便可,这样才能续命,否则不出几日,唐周必死无疑


而褚璇玑无论怎么样非要跟上去,余墨颜淡无心与她纠缠,便将几人也一同带回了铘澜山


果然,到了温泉,唐周仙衣的溢出的确延缓了许多


评论(1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