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劫26

羲玄失魂落魄的站起身,将锦觅的那真身收起来,护好她的那一缕神魂,如今锦觅陨落,自己也没有了活下去的希望,但是自己答应过她,会好好的活下去,替她看看这世间的美景


应渊看着一眼羲玄,方才他收起了锦觅的神魂,也许锦觅会有重生归来的一日,应渊将颜淡抱起,回到了衍虚天宫


辰墨几人虽然不可置信,可是事实已经如此,任谁也无法改变了,如今颜淡还昏迷着,众神便也只能先行回去,再做打算


衍虚天宫,颜淡紧缩着眉头,应渊在一旁握着颜淡的手,颜淡似乎是梦到什么了,猛的睁开眼睛,看着自己在衍虚天宫,又看到应渊,心中的委屈再也忍不住了,就在应渊怀里放声大哭起来,应渊就任由颜淡如此哭,也许只有把心中的痛苦哭出来,她心中便会好受一点


颜淡失去了锦觅如此痛苦,应渊又何尝不是,自己与她相伴了几百年,虽然有几百年锦觅在闭关,可锦觅,是他与颜淡唯一的女儿,可如今……


颜淡失去了女儿,自己也不能倒下,颜淡需要自己


等颜淡哭的差不多了,应渊便轻轻拂过颜淡的眼睛


“应渊,我方才梦到觅儿了,应渊,觅儿她……”


锦觅的离去,是颜淡无法承受的,如今好不容易一家团圆,可是锦觅却离自己而去了


羲玄施法收服了所有的妖族后,他如同木头一样,他走在街上,买了一串糖葫芦,这是锦觅最喜欢吃的糖葫芦,锦觅喜欢甜食,糖葫芦便是她的最爱


羲玄咬了一口“锦觅,你这个大骗子,糖葫芦一点都不甜,好苦啊”


羲玄似乎看到了锦觅


羲玄哥哥,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啊,需不需要觅儿来陪陪你啊


羲玄哥哥,你怎么了


羲玄哥哥


羲玄想要触碰锦觅,可这一切都只是虚幻罢了


“锦觅……别走……”


思来想去,羲玄终于还是回到了神圣界,看到颜淡既然居然也在此,他朝着天道行礼“天道,您可有办法救回锦觅,无论什么代价我都愿意承受”


“你手中有她的真身和神魂,只需要你的三滴心头血便可”


羲玄听到后,没有波澜的眼神终于有了一丝的活力“当真”


天道看着羲玄“锦觅回归后,也许不再是你记忆中的锦觅,她的记忆或许会消失殆尽,如此,你可还愿意”


羲玄点点头“愿意,我爱的,从始至终都是她这个人,而不是那丝记忆”


羲玄拿出那冰莲和神魂,交给天道,天道将神魂注入那冰莲中,又取出了羲玄体内的心头血,心头血与冰莲融合,发出了点点光亮


天道将那孩子交给了羲玄“千年后,锦觅便会成功化形,只是锦觅是否会带着记忆回来,也只能看她自己了”


颜淡看着天道“爹爹,你说的,是真的吗?觅儿还能回来?”


“爹爹什么时候骗过你,觅儿会回来的,她身负天道血脉,又有功德加身,怎么可能会死呢?你就放心好了,这一次,你们就不会有什么遗憾了,可以好好的陪她长大了”


为了锦觅,羲玄便留在了神圣界,看着锦觅慢慢的长大,他将锦觅放在莲池中,吸收这里的灵气,可以让她加速化形


“觅儿,我会一直等你回来的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