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三生之契11

应渊君救命!打他们! 


【为什么,今夜不是应该我来护送吗】


【刚刚帝君传来密旨,这批法器转交衍虚天宫颜淡护送,妙法阁分内之事从未有过交托于外人的先例,你们姐妹俩到底商量了怎么好主意,让帝君觉得妙法阁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】


【我没有】


【你没有?那你最好问清楚你妹妹,她抢的,不只是妙法阁的差事,更是你芷昔的差事】


【你已熟读宫中仙法秘籍,寻常魔界中人不是你的对手,宫外巡逻天兵已得我授意,随时可破门接应,你发髻上的珠钗有移影监察之效,若贼人出手,我即刻便至,能将紫薇瓶添至焚毁名录中,必有仙界仙倌作为内应,最好试出那人是谁】


【放开我,放开我】      【进去】


【这是刚在后门外逮到的】


【你没事吧】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】


【这点伎俩也敢在我面前卖弄,你是芷昔的妹妹,衍虚天宫的颜淡】


【你不是我们遣云宫的 你是何人】


【姐姐】    【小心】


【颜淡快跑,你打不过他的】


【姐姐你快走】


【啊!我也太厉害了吧】


【应渊君,救命,打他们】


【手】【不不不不不不】


【松开】【不松不松不松不松不不不不】


【这人都倒了,你还要抱到什么时候】


【吃什么了劲这么大】  【要你管】


【要我管?你不是要当烈士吗?能不能有点出息】


【不能,你没看见刚才的架势,你要再晚来点,我都要烧成灰了】


【烧了好,本君真好落个清净】



“不是……这个灯怎么又来了,欺负完颜淡又来欺负芷昔了?不是这到底有完没完啊?!”


锦觅皱了皱眉头,这就是她不喜欢萤灯的一点,喜欢欺负人,就仅仅因为这个吗?姐姐又没有做错,她凭什么打姐姐啊,但是对于后面萤灯说的话,锦觅低下了头,萤灯这么喜欢挑拨离间,到最后姐姐会不会……随即她摇了摇头,不可能,姐姐和自己是亲姐妹,怎么可能会被萤灯挑拨离间呢


萤灯难过的时候,温热的手盖在了自己头顶上,是司凤,司凤轻柔的看着自己,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“小凤凰”


“觅儿,萤灯如此,最终定会付出代价的,你不必担忧”


锦觅点点头“但愿如此吧”


眼亮的连翘注意到了那个步离镯“我发现那个步离镯没次都是在颜淡有危险的时候保护她,其实这个时候应渊君对颜淡已经不一样了吧,给颜淡准备那么多,时刻关注着颜淡的安危,如此可见,应渊君对颜淡的确是不一般啊”


“只是芷昔为何会在此出现,这不是坏了计划了嘛!芷昔怎么那么傻啊!这下好了,人家也不掩饰自己的身份了”


洛霖看的胆战心惊,生怕自己的宝贝女儿一不小心受伤的,但是看到应渊来了,那提起的一颗心也慢慢放了下去,应渊来了就好


看到颜淡和应渊君那个样子,众人皆微微一笑,这样子,不说没关系也不可能的,说颜淡劲儿大,不过应渊君可是上神,他若是想让颜淡离开,颜淡又怎么可能就如此能死死的抱着吗


锦觅朝司凤挑了挑眉“你看,我就说吧,应渊君一定会保护我的,最危难的时候应渊君不还是到了”


“是,你说的对”


“所以小凤凰,你不要那么不自信”


司凤点点头“不会了”


老胡笑了笑“不过小淘淘这个表情也太可爱了吧,看着应渊君那一脸震惊的表情,这个叫什么,有危险找夫君是吧”


强弱之分真的有那么重要吗 


【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芷昔的功课最好,修为最强,如今,颜淡得应渊君教化,仙法突飞猛进,恐怕早盖过了芷昔,双生之物,一强一弱,只怕我们之前误把山鸡当凤凰了】


【说谁山鸡呢!谁天资平平啊!你天子卓越你怎么不考个仙倌啊!你怎么不当个副掌事啊!她要是天资平平的话,我看你是天资极差!你不光极差,你还坏心眼,你心眼怎么那么坏呢你,还跑,我帮你去教训教训她们】


【不必同她们置气了,更何况她们说的也没错,帝君不是一早就说过了吗?我的确是那个弱的】


【你怎么能听那个小人帝君说的话呢,你现在是众仙子当中最优秀的那一个,你也考上仙阶了,并且是仙倌,谁还比你优秀啊】


【……】


【没事吧,怪我教的太快了,不心急,慢慢来】


【师父,你不知道她是谁吗?她很有名的,菡萏化人解瑶池之危啊,那可是段佳话,全仙界的人都知道,双生之物,一强一弱,她肯定是弱的那一个,别人教三遍怎么都学会了,她学几天都学不明白,不是教的快,是她笨】【就是】


【好了,不要议人是非,天资差一点没关系,可以以听为主,不用超强硬学,若是学不清楚,反而伤了自己,那怎么办】


【我不是弱的那个,我能学会】


【芷昔,我昨日在藏书阁翻到了好多本捉妖打怪的戏折子,可好玩了,你要不要一起去】


【颜淡,你不能总这样天天逃课,要不然可没有教习师父教你仙法了】


【那教习师父讲课讲的太无聊了,哪有看戏折子好玩,你不去,那我自己去啦】


【去吧】


【我帮你收好了,不用谢】


【这么多年,我刻苦修炼,屈辱忍耐,我咬紧牙关往上爬啊爬,爬进了妙法阁,爬上了副掌事之位,眼看着又要爬上仙阶。我以为,努力可以改变这一切,原来还是逃不脱,一出生就注定的命运。颜淡,你天赋异禀,做什么都轻而易举,你永远不会明白的】



“这九重天的仙子都是这样吗?一个个那么喜欢嚼舌根子,还说人家是山鸡,人家这么说也是四叶菡萏,这……”


连翘看着芷昔的神情“完了完了,芷昔不会听进去了吧,在颜淡心里,芷昔可是颜淡的好姐姐,希望芷昔可不要胡思乱想,别人说什么就让她们说去好了,可千万不要因此而坏了二人的姐妹情”


锦觅虽然知道芷昔只是有一点点难过,可是自己的心为什么会这么苦涩呢?这是为什么啊?锦觅的手捂住自己的心口,这里好难受,但是不让司凤担心,锦觅并没有表现出来,但是司凤还是知道了“觅儿,怎么了?”


锦觅看着司凤的眼睛“心口难受”


司凤担心的用灵力查看了一番,并没有什么事“怎么会心口难受呢?”


锦觅突然放开手“又不难受了”


司凤放开锦觅的手“若是难受一定要说,不可逞强,忙明白吗?”


锦觅听话的点点头“明白了”



“芷昔说颜淡不懂,可是颜淡她什么都懂,颜淡表明上看似没心没肺的样子,可是这五百年来,她一直在掩藏自己的天赋,让所有人都知道芷昔才是双生菡萏中的强者,她受了五百年的非议,她又如何不明白呢?就是因为颜淡明白,因为芷昔是她的姐姐,她不能让姐姐受到欺负,所以她那样如此,也让大家认为芷昔才是双生菡萏的那个强者”


司凤也终于知道锦觅为什么心口难受,也许是因为芷昔,会不会是在未来芷昔做了什么对不起颜淡的事,司凤看了看锦觅,他只希望自己所想万万不可成真,若真的如此,锦觅该有多难受啊,他最舍不得的就是锦觅流泪和难受


锦觅喃喃自语道“强弱之分,真的有那么重要吗”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16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